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冰雪奇緣 16吋 Elsa 娃娃 入手!


  自從看完冰雪奇緣之後,音樂不斷盤桓腦中,整整一個月都在聽原聲帶。在網路上搜尋,還發現到這款可愛的娃娃!思考整整一周後,最後決定下單購買。再等一周後,艾莎娃娃就這樣來到我懷中。不得不說這個娃娃實在非常精緻,我覺得是值得入手收藏的一款。

  當我還在蒐集數碼寶貝的孩提時代,我就對娃娃的品質非常、非常、非常的要求,就是一定要「神似」,一定要有原著角色的靈韻(Aura),如果有一點點不像,我就不買。這款娃娃有完全符合我對品質的高度要求,也是我入手的原因。



盒子配合冰天凍地的顏色,採用雪白和淺藍色。
可以看到盒子靠近上方有一個3+的字樣,表示3歲以上適用。


盒子的背面,也很美麗。靠近下方的英文是「真愛的舉動」那段原文。


艾莎!正面照一張


後面是我的桌電螢幕,這隻娃娃有四十公分高喔,算是很大隻。


這是冰雪奇緣的繪本。大家可以比較一下,繪本和娃娃版艾莎,穿得真的一模一樣喔!


裙擺的雪花圖案很可愛。艾莎還穿絲襪喔,並不是整隻腿被塗成淺藍色的XD
絲襪是可以穿脫的,鞋子也是。


面壁思過(?)的小艾莎


辮子也綁地好好的。蝴蝶結下方有魔鬼氈,可以把整件衣服脫下來。


看起來很聰慧的樣子。


臉上有一些小雀斑。眉宇之間是有點俏皮的模樣,嘴唇也自然的微笑著。


這是她的鞋,還印了雪花圖案。鞋子的底部也有做出來,仿造真的皮鞋那樣喔!超精緻~


  這款在網路上簡稱叫做 Frozen Toddler Dolls,也有出安娜款。有興趣的可以買一個入手。不過不知道現在還買不買得到,聽說全美國都缺貨,也許日本亞馬遜可以考慮看看。我現在就是把她放在桌上,很容易就看到她,覺得心情很好,覺得她很可愛,嘻嘻:)




4 則留言:

  1. 請問你的艾莎頭髮解開後是否會不整齊長短差很多,我也買了一隻,它的頭髮很不整齊,不知道是不是瑕疵,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我沒有把她的頭髮解開耶,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參差不齊=_= 但是她頭髮綁起來後的辮子尾端是齊的,我想玩具公司是想追求辮子頭的整齊,而不是放下頭髮的整齊。(這兩者有點難同時達成XD)

      刪除
  2. 請問這是正版的嗎??
    那要去那裏買呢??
    因為我女兒很喜歡她們 我很想買 可是怕買到假的~~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正版的沒錯喔!每個細節都很精緻
      我是在露天拍賣買的,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露天上面什麼商家都有,所以要慎選,免得買到假貨。
      下標前記得觀察賣家的評價什麼的,總之貨比三家不吃虧!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