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冰雪奇緣 有趣影片一籮筐

冰雪奇緣上映到現在,也有許多網友創作的影片陸續上傳,在此做個小整理。
台語版的似乎因版權問題,一直無法連結,只好說聲抱歉了!大家知道台語版的很棒!
連結皆為You 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1. Disney's Frozen "Let It Go" Sequence Performed by Idina Menzel
Let It Go 電影片段   歌者Idina Menzel
最經典最雋永~百看不膩!

2. Disney's Frozen - "Let It Go" Multi-Language Full Sequence
Let It Go 多國語版
令人驚豔!也只有迪士尼有辦法做到這樣了
讓我覺得可惜的是沒有台灣版Q__Q

3. Demi Lovato - Let It Go [Frozen Soundtrack] (Official Video)
Let It Go  歌者Demi Lovato
加入搖滾的元素,中間副歌有稍微改動

4. Let It Go - Frozen - Alex Boyé (Africanized Tribal Cover) Ft. One Voice Children's Choir
Let It Go  兒童合唱版
那個小女孩唱功不得了!非洲唱法更有活力,合唱團更讚!

5. Let It Go (Disney's "Frozen") Vivaldi's Winter - ThePianoGuys
Let It Go +韋瓦第  音樂家版
一開始是韋瓦第,後來竟然很順的接上了冰雪!

6. Good Looking Parents Sing Disney's Frozen (Love Is an Open Door)
Love Is an Open Door 搶戲夫妻對嘴版
他們的表情很好笑,而且唱到一半還放開方向盤是怎樣!小孩似乎覺得很無聊XD

7. Disney and Pixar Sings Let it Go
Let It Go 超強配音員版
竟然有刀疤、米奇、米妮、強尼戴普的聲音,太厲害了!

8. Kids React to Frozen - Let It Go (Multi-Language)
孩子們看多國語版的反應。這個頻道還滿有趣的,可以訂來看

9. 『アナと雪の女王』ミュージック・クリップ:Let It Go/エルサ(松たか子)
日本版的Let It Go
我覺得和Idina的原音很像


2 則留言:

  1. 謝謝妳的整理!我把這篇文章引用到我的文章中囉~
    http://wp.me/p1my2P-3vi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 妳的網誌也整理好多影片哦^_^ 同是冰雪愛好者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