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Adobe 超級變變變!進化圖

從六年前我開始使用Adobe產品,到現在也經歷了6次改版。
大功能沒有變化,有一些小細節改良,讓使用更為順手。
本篇蒐羅各版本的起始畫面,從CS3到CC 2014。


第一個是我最常用的以拉,
每個月的工讀金和零用錢就靠它了啊啊


Adobe CS3 Illustrator

Adobe CS4 Illustrator

Adobe CS5 Illustrator

Adobe CS6 Illustrator
 
Adobe CC Illustrator

Adobe CC 2014 Illustrator

再來是修片神器PS

Adobe CS3 Photoshop

Adobe CS4 Photoshop

Adobe CS5 Photoshop

Adobe CS6 Photoshop
 
Adobe CC Photoshop

Adobe CC 2014 Photoshop

第三個是伴我度過電台的喔低訊,
我好歹也用了1.5版大概一年吧,剪剪剪音檔的日子啊(遠目)
改成第三版的時候,調整音量變簡單了,讓許多電台人大為驚豔,哈哈
Adobe 1.5 Audition
Adobe CS3 Audition
Adobe CS5 Audition
Adobe CS6 Audition
Adobe CC Audition
Adobe CC 2014 Audition

最後一個是ID,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這是個神祕的軟體,
不過他似乎已經是排版軟體中最好用的了,哈哈

Adobe CS3  InDesign

Adobe CS4  InDesign

Adobe CS5  InDesign

Adobe CS6  InDesign
 
Adobe CC  InDesign

Adobe CC 2014  InDesign


總的來說,CS3起始畫面是白字配長方形,CS4是黑字配長方形
CS5則是有點立體感變化,CS6變成深色正方形佐以邊邊角角的點綴,
CC是深色正方形加上爆破粒子感,CC 2014是深色系列加上一張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