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石虎報報】湯抖森和雲豹寶寶 超萌畫面迷倒眾生



影片出處

英國人氣小生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台暱稱抖森)於昨天(4/27)上美國現場脫口秀節目,和超萌的、兩個月大的雲豹(clouded leopard)寶寶互動,幼豹在抖森身上爬上爬下,還舔了舔抖森的臉,畫面溫馨可愛。

在場的有主持人寇登(James Cordon)、動物園館長哈納(Jack Hanna),以及加拿大裔演員米德狄奇(Thomas Middleditch)等人,動物園方還帶了熊狸(bearcat)與企鵝等動物上節目。他們希望藉由這個節目的機會,來宣導動物的保育觀念。雲豹只存在於亞洲,目前數量稀少。

主持人寇登喜歡企鵝,所以當他看到企鵝時,差點喜極而泣。抖森則是從頭到尾都很淡定的在一旁和雲豹寶寶相處,儘管看起來有點生疏緊張,但仍然非常溫柔。加拿大裔演員米德狄奇手上的雲豹則是比較具有野性,一直偷咬他的手。

這部長達六分鐘的影片,大家的目光似乎都被「抖森與他的小雲豹」給吸住了。國外網友看到這段影片,紛紛發表了許多感言。

「真的是史上最可愛的畫面了!抖森和豹寶寶!我現在死而無憾啦啦啦」
「為什麼抖森要這樣對我」
「太可愛了~太萌了!」
「斗森最後是在演獅子王的橋段嗎哈哈哈」

帥哥和貓科動物的搭配,要融化不少粉絲的心啦!
請問在這個畫面裡面,你想比較想當雲豹,還是當抖森呢?(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