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冰雪奇緣 4款 極為普通的 Elsa 芭比娃娃

  上一篇分享了美麗的娃娃,這篇要來講講普普通通的艾莎娃娃。沒錯,就是普通!在眾多的冰雪奇緣娃娃中,美泰兒公司(Mattel)出的就有一大半。美泰兒是專門做芭比的公司,他們似乎想保持美泰兒慣用的芭比臉,而不願針對冰雪奇緣做調整,所以臉部表情並沒有非常抓到原著的精神。
  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呆呆的,如果這只是一般普通的芭比那就算了,但是我心中已經有艾莎鮮明的樣子,就會覺得美泰兒版本的沒有令人驚艷到想要收藏的地步。

下面這張是臉部放大圖,大家看看就可以知道我在說什麼啦~

美泰兒公司版本的冰雪奇緣娃娃的臉都長這樣

不覺得電影裡面的艾莎是很有神的嗎?但是美泰兒版本的眼神就有點吊吊的感覺,哈!

1. 美泰兒-一般艾莎芭比


好啦雖然我的標準苛刻了點,但是這支芭比在皇冠、衣服等小地方,也算是做得很用心了。只是那個神韻還是沒抓到。

美泰兒公司-艾莎

2. 美泰兒-閃亮亮艾莎芭比


這隻芭比胸前會發光,按她的手背還會有音樂跑出來,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吧,就是走fancy路線。不過由於臉部的關係,我還是不會買XD
美泰兒公司-音樂和燈光特效-艾莎

3. 美泰兒-換衣芭比


看到右下角的小管子嗎?似乎是裡面有液體,滴在艾莎裙襬淺藍色的部位,就可以讓紫色的雪花圖案跑出來,也是走fancy路線。
美泰兒公司-換衣艾莎 (換衣前)

美泰兒公司-換衣艾莎 (換衣後)

4. 美泰兒-迷你姐妹花芭比

我在亞馬遜看到網友的評價是,價錢遠高於品質,而且似乎很小隻。
我覺得這款的線條和服飾都太過簡化,也不是我會想買的類型。

美泰兒公司-迷你姐妹花


以上就是美泰兒公司的冰雪奇緣娃娃系列囉~!我覺得該公司還是專門出他們自己的芭比就好了,哈,不然冰雪芭比總給我不太神似的感覺。( ▔___▔)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