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冰雪奇緣娃娃 16吋 安娜Anna 入手!

繼上一篇艾莎娃娃的開箱文後,
今天要來分享安娜的開箱文!
這兩隻娃娃都超精緻
馬上來看看吧~~

箱子還包著透明塑膠袋

 箱子右下角的圖案是成年安娜唷!(艾莎娃娃的箱子右下角是成年艾莎)

 由於怕運貨時頭部晃動會損壞娃娃,所以娃娃都有在關節部位繫上繩子。
例如脖子

 例如腳踝

還可以看到,頭部的後方有塑膠枕頭,確保安娜的頭不會亂動

 箱子的背面,把繩子穿到後面後,還用一塊有洞的板子鎖起來,並且貼上膠帶,非常用心

好的,我花了一些時間,把安娜從箱子中解放出來了!
好可愛!
她走無辜路線

 歪頭

強力打光XD

這個娃娃穿得跟設定集的一模一樣喔!
裙擺的部分,照相看不太出來有小花朵,要很仔細看XD

稍近照

臉部特寫
她的眉毛是稍稍往下的,感覺有點可憐又很可愛

背面圖
我好喜歡這個髮型,綁得很好


髮型高空俯瞰圖
這兩球髮好自然喔,黑色蝴蝶結也超搭


鞋子上是小花圖案(艾莎是小冰雪圖案)


總之買來後,我很滿意,CP值高,百看不膩。現在也是和艾莎一樣,放在我的桌上,抬頭可望:)

2 則留言:

  1. 小時候的anna很可愛!!可惜沒銀彈敗~
    只好轉向設定本跟BD

    回覆刪除
  2. 謝謝,真的很可愛:)
    我買的時候還沒有太貴,現在好像都要至少兩千了,Elsa得要四千了,天啊!@___@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