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冰雪奇緣 7款 形象崩壞的 Elsa 娃娃

 前兩篇分別分享了美麗的娃娃普通的娃娃,這篇要來網羅幾款形象崩壞的娃娃(笑)。我過去一個月內,幾乎查遍了所有娃娃的圖片,發現不少驚人ugly的娃娃,而且有一些還是迪士尼出的!但這當然只是我的看法,也許像小朋友就不會那麼介意。

 我會從比較不醜的開始介紹,最醜的壓軸。


1. 迪士尼公司-15吋 Elsa Toddler Doll 


這款娃娃就是成年艾莎的Q版吧?總之並不是幼年艾莎。不過我還是覺得艾莎的神韻根本就沒看到,只有一些冰雪元素還勉強能看出來這是冰雪的娃娃,比如說淺藍色裙子、雪花符號、皇冠等,其他根本就不像吧!很像是一個普通的娃娃身上帶有冰雪元素而已。

迪士尼-15吋-Elsa Toddler Doll


2. 迪士尼公司-15吋 Elsa Toddler Doll 


這款娃娃長得很像我買的,但是不一樣。請看下下圖,就會發現他倆的差異。
下方大眼款的先推出,因為很可愛的緣故所以一下子就沒貨了,一直到現在都是。在沒貨的同時,上方那個小眼款娃娃就悄悄推出了,我猜這是要來接替缺貨的大眼款。但是!但是!消費者的眼睛是雪亮的啊!這款很明顯就沒有原本的可愛啊!
迪士尼-15吋-Elsa Toddler Doll
迪士尼-16吋-Elsa Toddler Doll
差異如下:
 (1) 眼睛。大眼款的艾莎比較接近電影裡面的模樣,新推出的這款到底是誰啊?眼神完全不對嘛!看起來很呆呆,或是有種充滿怨念的感覺囧
(2) 服飾。上方這隻的衣服都沒有雪花圖案,非常樸素,到底是在節省什麼XD
(3)  腿部。可愛款的是正常膚色的腿,配上可穿脫的淺藍色絲襪,不可愛款的竟然是整隻腿屠成淺藍色!請注意!把腿塗成藍色!!!非常不可取的偷懶方法!

有亞馬遜的網友在購買時,明明看到商品頁的圖案是下方這隻,結果送來的卻是上方這隻。大家一定要小心啊,要仔細看商品名稱。小眼款的名稱是15吋,大眼款的名稱是16吋。

3. 迪士尼公司-20吋 Elsa 絨毛娃娃


絨毛玩具嘛,就不要要求太多了,起碼眼神好像有做到一點點像吧。


迪士尼-20吋 Elsa 絨毛娃娃

4. 迪士尼-無限玩具-艾莎


這款就是公仔感,而且是格鬥公仔XD
我覺得做的不像啊,不過好像還是很賣耶。
從這款開始,接下來要介紹的都是超級崩壞的艾莎~...

Disney Infinity Toy Box-艾莎


5. Just Play公司-16吋 Elsa 絨毛娃娃


這隻艾莎的眼神到底是怎麼了,好像阿桑啊
Just Play-16吋 Elsa 絨毛娃娃


6. 迪士尼公司-18吋 Elsa Toddler Doll

這是...曬黑的艾莎?而且眼神好空啊,我覺得有點可怕耶!
迪士尼-18吋-Elsa Toddler Doll


7. Just Play公司-Elsa 絨毛娃娃


Hello?這到底哪位啊!
我看到這款已經放棄驚訝或生氣了(有什麼好氣的啦這位太太XD
我覺得她某種程度上也可以算是經典吧,另類的經典艾莎娃娃.....
Just Play-艾莎絨毛娃娃

臉部放大圖...嗯....很好....
Just Play-艾莎絨毛娃娃

以上就是7款常見的崩壞感艾莎。請注意,她們都是正版喔!但是,正版也有分等級的呢~~雖然有這麼多奇怪版本的艾莎,不過這也代表冰雪奇緣很夯,所以各種樣子和價位的娃娃都有消費者願意購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