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石虎]湖中女神,我要布丁






我是個愛吃布丁之人
只要看到它黃澄澄的模樣配上身咖啡的焦糖
就超想吃的啊
不管是市售布丁,或是烤布丁,或是手工布丁
我都好喜歡喔
誰來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它這麼Q彈好吃~~~
每次吃完都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市售布丁有越來越甜的趨勢
而且吃完都會口乾
仔細看看成分就會發現根本沒有雞蛋啊
頂多是雞蛋風味的布丁吧
想到這裡就覺得被騙惹啊

但是小七萊爾富都是賣那種甜到爆炸的假布丁...
人家都說義美的布丁比較真材實料
下次經過的時候買一下好了
虎虎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