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公民石虎]媒體採訪區設置


詳見新聞 【北市警擬設「媒體採訪區」近600記者與網友連署反對http://bit.ly/1w1nfq7)】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日前宣布,未來將在執行大型集會遊行現場設置「媒體採訪區」,以「保護媒體人身安全和採訪權」為由限制媒體集中特定區域,被質疑「干預新聞自由」。短短數日內約600位媒體工作者與網友連署,抗議警方在陳情抗議活動現場設置採訪區。


保護媒體人身安全?根本就是藉口吧~其實是有些畫面不想被拍到啊!
比如說行政院324之役,很多影片外流,讓行政院很頭大吧~萬一媒體也拍到,那不就更頭痛。所以乾脆把媒體圈在一區,這樣比較方便管理啦。

話說我國越來越像共產國家的思維了。不過也許它從來沒真正民主過,我們只是如此一相情願的相信我們是民主國家罷了。君不見,當權者通通都頗像獨裁者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