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石虎抱抱】換了新banner 歐椰

石虎抱抱2015 2月橫幅

要過年了,喜氣洋洋一下吧!
想畫舞龍舞獅的概念很久了,今天終於來畫了~
我這是舞龍舞石虎喔!仔細看,這整隻都是石虎耶 ^___^

這次的橫幅也讓多一點角色們出現,有台灣石虎、台灣野兔、台灣黑熊和台灣藍鵲。

畫這個虎頭讓我覺得很有挑戰而且躍躍欲試,
傳統舞獅頭色彩鮮豔,卻又古樸,還能帶出該動物的特徵,我覺得很棒很厲害!
所以畫的時候心情很愉快:)
一邊參考獅頭,一邊也要留心畫出石虎的特徵,免得真的變成獅子啦XDD

來個虎頭放大版~
石虎頭!版權是石虎抱抱的喔^^
有沒有一種不怒而威的王者風範!

當我認為披上這個就可以趕走年獸時,石虎卻跟我說:「吼,馬麻,你都不懂,我就是傳說中的年獸啊!」我看了石虎一眼,不禁笑道:「哪有年獸這麼迷你的啦!竟然跟貓咪一樣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