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石虎馬麻】石虎馬麻,暫停畫畫!?



簡單一句就是,石虎馬麻我的手受傷了。

從2014年開始,幾乎每天密集畫畫。
7月起,一天用電腦畫圖超過8小時;9月開始粉專後,更是長達12到14小時。
別人工作的時間,我工作;別人放假的時間,我還是工作。
沒有出去走走,沒有運動的習慣。我就是埋頭瘋狂畫。
畫石虎時很快樂,我常常忘記時間,也忘記要休息。

石虎抱抱就是我生活的重心。
每天只要醒著就是在想石虎的漫畫啦、時事的梗之類的,然後畫成漫畫。
用電腦畫、用鉛筆畫、上網、滑手機等等,讓我的手實在太過操勞。
本來以為貼貼藥布就好,但是有一天我發現我的手竟然舉不起來了!!
過年期間疼痛不已,醫生說是「肌肉勞損」加上「韌帶鬆脫」。
這是個警訊,因為我過去一年來忽視它的疲憊,不斷超支使用
我真的要好好休息,直到它恢復的那一天。

這段期間,我基本上最好不要再碰電腦。
(雖然不太可能,但總之要減少使用時間)
最近無法有可愛的石虎小學堂漫畫了,也沒辦法畫時事諷刺漫畫。
部落格與粉專將以整理石虎新聞、文章、資訊、周邊為主。
還請大家見諒,多多包容,等到我過勞的手慢慢恢復。謝謝!


2 則留言:

  1. 石虎媽媽辛苦了,每天都期待石虎的漫畫,為了以後都能看到石虎,還是請石虎媽媽多休息喔! 加油~~~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