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石虎報報】中壢國中美術班畫展 環保議題入畫夯

吳同學以保育類動物為題設計畫作得獎。黎百代攝



20150523日蘋果日報 記者黎百代/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國中美術班今上午在中壢區中園路上借用車商場地開畫展,美術班同學將自已最意及參賽得獎拿出來展示,讓來看車的民眾也可欣賞同學的畫作,校長羅新炎說,中壢國中美術班畫展,每年都會和業者配合展出,今年已邁入第九年,今年畫展同學都以環保議題入畫,顯見這些年來透過教育,已讓保育觀念深植同學們心中。




對於今天可以展出作品同學們很興奮,都說聽到讚美的聲音讓他們更有動力創作,今年參加全國美展國中組設計類獲得佳作的吳玫萱說,她看到新聞台灣的保育動物很可憐,就以「殤」為主題,畫下台灣保育動物石虎、梅花鹿、黑熊、蝴蝶等,以設計表達環境污染後這些物種的遭遇,也希望大家看到她的作品有省思,一起來保護自然。


中壢國中校長羅新炎說,讓同學開畫展讓他們更有動力創作。黎百代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