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石虎報報】讓石虎安心回家! 高速公路辦保育展

國道石虎動保展/圖截自中天新聞



20150524 中時電子報 綜合報導】

高速公路和生態保育該怎麼平衡呢?日前國道3號西湖服務區便舉辦了「國道.石虎.平安龜保育與創作特展」,透過有趣的活動和展覽,邀請民眾一同來認識生態。



可愛動物在台上唱著「快樂天堂」,小朋友在現場與工作人員開心互動,這裡是國道3號西湖服務區,現正進行由高公局所舉辦的「國道.石虎.平安龜保育與創作特展」。

保育動物石虎和平安龜在台上賣力演出,宣揚各式保育觀念,現場還有各式有趣活動,高公局局長陳彥伯表示,相當重視動植物在高速公路上棲息的安全問題,因此目前共建設有12公里的防護網以及14座生物通道。


23日起在國道3號西湖服務區進行為期2個月的「國道.石虎.平安龜保育與創作特展」,呈現高公局在生態保育方面的努力,也邀請民眾一起來認識高速公路附近的珍貴動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